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个名叫李霸天的重庆妹纸 孟非为何亲邀她上非诚勿扰
05-29 12:41:48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0529123954.jpg

△重庆妹子李霸天

“大家好,我叫李霸天,李世民的李,霸王别姬的霸……我是有赞重庆的老大。”

这样的自我介绍是不是很霸气。这是日前举行的有赞和西部创投联合主办的“重庆食界新零售论坛”峰会上,被称为女超人的重庆美女李霸天的开场白。

前来参加活动的知名主持人孟非,在20分钟演讲中,11次提到了这个重庆妹子的名字——李霸天,得知她单身后,当场邀请她参加6月份的非诚勿扰。

能够让“国民月老”孟非亲自出面牵红线,这个重庆妹子究竟什么来历?

李霸天接受上游新闻记者采访时介绍,她在澳洲留学呆了六年,之后回到中国。在澳洲悉尼大学学的是品牌危机公关,后在悉尼从事数字营销工作,先后在Digital Jungle 和联合利华工作。

downLoad-20180529123951.jpg

△工作中的李霸天

回来重庆之后,她开始从事新零售领域,目前是有赞(8083HK)重庆公司总经理。

据了解,从没做过销售的李霸天,带着一堆男销售,在重庆3个月,把有赞重庆业绩从全国倒数第五做到全国第一。

downLoad-20180529123947.jpg

△李霸天爱好骑马

李霸天不仅名字霸气,就连爱好也与众不同,她的爱好是骑马,击剑,网球等激烈运动。

在“重庆食界新零售论坛”上,李霸天仅用1个小时演讲,简单粗暴接地讲透新零售如何做,吸引了全重庆67位实体零售连锁大腕悉数到场。

包括果琳水果连锁CEO,江小白CMO,德庄集团董事长,五斗米集团董事长,猪八戒副总裁,万家燕药房连锁总经理等,1200人的现场在演讲中没有一个人离开座位,中间被掌声打断数次。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