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3小孩小区内坐骑滑板车 遭小车撞倒卷入车底
06-04 10:10:27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6月3日,重庆彭水,一个叫做香江豪园的小区内,有3个孩童正在路边耍滑板车,一边的空地有小车来往。期间,一个孩童坐骑滑板车横向滑到了空地上,而一辆黑色小车没有注意到孩童的出现,下客后启动,将孩童撞倒后卷入车底。

主图.png

事后,小区居民们迅速前来抬车救人。目前,孩童已送医院救治。

针对这样的意外,网友们的评论不一,有人表示小区里的道路本来就窄、遮挡物多、弯道多,“车头突然出现低矮物,根本是防不胜防,所以主要责任还是在监护人身上。”

也有网友表示,开车起步和开车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学车的时候教了起步前要前打转向灯,按两声喇叭,虽然麻烦点,但为了减少意外,习惯还是很重要。”

还有网友表示看得揪心,“出事也就几秒钟,谁看孩子也不能24小时每秒都盯着,一定要时刻高速孩子,离汽车远一点,车前车后不要靠近。”

原标题:孩童小区里坐骑滑板车 遭小车撞翻碾压卷入车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