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夫妻高速上吵架 妻子丢下老公开车离开
06-04 19:22:17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6月3日晚上22时18分许,刺耳的报警电话铃声突然响起,高速执法一支五大队执法人员立即接通电话,听到电话那头传来一个男人略带惊慌的声音:“您好,请问是高速执法人员吗?我遇到了点困难,需要你们帮助。”

执法人员赶到现场耐心询问后得知,该男子姓谭,与妻子一起驾车从北碚上道准备前往四川广安,在路途中因一些琐事与妻子在车内发生争吵,途中男子让妻子停车,执意下车,妻子也正在气头上,于是停下车任谭某自行下车,谭某下车后她便气呼呼径直离去。当时天色已晚,谭某对高速公路不熟悉,走着走着便迷失了方向,且由于高速公路车流量较大车速较快,让谭某心生恐惧,才有了开头一幕。

在接到报警电话10分钟后,执法人员在G85渝广高速上行K12处将谭某找到,并将他带至北碚复兴下道,下道后对谭某在高速公路行走这一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苑铁力 通讯员 黎力

原标题:夫妻高速上吵架 奇葩妻子竟然丢下老公独自离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