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南岸区发生五车连环追尾事故 有人受伤
06-04 21:28:12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6月4日下午,重庆南岸区海峡路南坪往鹅公岩方向发生了一起五车连环追尾的交通事故。记者从南岸区交巡警支队获悉,事故发生后,交巡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处理,截至发稿,5辆事故受损车辆均已离开现场,海峡路交通恢复正常。

图片

事故现场。图据视频截图

据悉,事发具体时间为6月4日下午15时许。记者从一段拍摄于现场的视频看到,在海峡路主干道的最右侧车道内,五辆车连环相撞,其中,最前方的是一辆白色宝马。

事故共造成五车同时受损,一辆深色轿车受损严重,引擎盖被撞凸起,尾部撞塌陷。另外一辆红色轿车的尾部也被撞塌陷。

图片

事故现场。

此外,事故中有人员受轻伤,已经送往医院治疗。事故发生后,南岸区交巡警支队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截至记者发稿,五辆事故车辆均已驶离现场,该路段交通秩序已经恢复正常。目前,事故车辆的损失以及事故原因均在进一步调查中。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杨康平 实习生 陈敏

原标题:重庆闹市5车连环相撞 有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