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回溯40年改革开放历程 重庆影像文化节启幕
06-05 06:59:02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一段时光,见证了历史的重量;一座城市,浓缩了时代的芳华。2018年,正值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在这一年,重庆步入直辖第21年。为回溯重庆40年改革开放历程、探寻巴渝文化,6月5日,2018重庆(国际)影像文化节正式启动,用影像的力量向改革致敬、向重庆表白。

此次活动由重庆日报、渝中区共同举办。从6月5日至12月31日的半年时间里,将陆续推出“见证·重庆”大型影像展、“穿越时空”重庆历史影像城市户外展、“我爱重庆·精彩一日”百万市民拍重庆主题摄影活动、长江沿线省级党报摄影名家拍重庆等多个主题展览与活动。

“行千里积于跬步,致广大尽于精微,改革开放40年来,重庆的城市发展有目共睹,巨大的发展是各行各业的共同努力,以及千万重庆人的共同创造而成,我们希望用影像来凸显前进中的跬步与精微,提升对城市的认同感。”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影像文化节重点反映重庆在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突飞猛进的成绩。城市美景、经济发展、母城文化……都将成为活动的关键词。

重庆日报记者 夏婧 唐琴

原标题:行千里致广大 回溯40年改革开放历程 2018重庆首届(国际)影像文化节启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