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凌晨到湖边后消失 湖里捞起一只鞋
06-05 07:53:05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4日,有网友爆料称,重庆一名年轻的男子因得了白血病,压力大,从病房跑了出来。4日凌晨两点多,有监控拍到男子跑到了彩云湖。当天上午,在彩云湖里发现了他的拖鞋。截止4日晚8点,事发地周围仍拉起警戒线,打捞队仍在继续搜救中。

图片

走廊聚集了不少群众4日晚8时许,记者来到九龙坡彩云湖公园,下面黑压压的,但是公园仍有市民散步,事发地不远警戒线还未拆除,民警指挥市民绕道散步。

图片

男子拖鞋据市民李先生介绍,4日白天,已经有人在湖里捞人了。他当时到公园散步,看到走廊上围着不少人,有一名妇女拿着拖鞋哭得很伤心,原来这人正是正在打捞寻找的男子家人。

李先生了解到,男子今年36岁,其儿子才1岁多。因为得了白血病,他心理压力很大,从病房跑出来后,有监控拍到男子在凌晨两点左右进了彩云湖。家人到处寻找,于当天(4日)上午在彩云湖发现了他的拖鞋。据另一名散步的市民介绍,4日白天该男子还没被找到,打捞队还正在救援当中。当然我们希望只是虚惊一场。

原标题:男子凌晨到湖边后消失 湖里捞起一只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