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骑自行车送孙子上学 突发疾病倒地
06-05 11:02:29 来源: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今(5)日上午八点多钟,垫江县一名五十多岁的男子,在骑自行车送孙子上学后的回家途中,突发疾病,在公路旁倒地死亡。

图片

因事件发生时正值上班高峰期,发生地位于垫江桂溪小学旁的主干道,属于闹市区,马路上人车来往不断。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该男子倒地身亡后,现场聚集了大量围观群众,有人报了警,很快警方就到达现场,拉起警戒线,男子躺在人行道与马路交界处,他所骑的自行车还停在路旁。据目击者称:该男子早上骑车将孙子送到学校后,突发不适,于是将车停下坐在马路边休息,但是再也没有站起来。

图片

记者联系到了前往现场的垫江县人民医院,医院描述:他们到达现场时,该男子已确认死亡。目前,事件发生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徐文娟 实习生 余志斌

原标题:男子送完孩子上学 闹市突然倒地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