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坐动车更方便了!今起在重庆北站、重庆西站都可以进行互联网订餐
06-05 14:46:51 来源:上游新闻

今(5)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6月5日起将陆续新增11个互联网订餐或特产预定站,增加后全国铁路互联网订餐站点将达到38个,今后在重庆北站和重庆西站乘车都可以进行互联网订餐了。

2017年7月17日,铁路部门推出了动车组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网上订餐下单或取消时间不晚于配餐站图定开车前2小时。2018年1月18日,铁路部门将互联网订餐截止下单和取消时间调整为1小时,同时推出了互联网特产预订服务,得到了旅客的一致好评。

目前,全国铁路共有27个互联网订餐和特产配送站,基本为省会及计划单列市所在地主要高铁客运站。为进一步满足旅客对高铁动车组互联网订餐的需要,全面提升客运服务质量,6月5日起,铁路部门将陆续新增沈阳站等11个互联网订餐站点。

新增站点主要是一些动车组密度较大的高铁普速混合车站和部分省会城市或计划单列市主要车站,以及个别客流较大的地市级车站。记者看到,此次新增的11个站点为:沈阳站、天津站、济南站、青岛站、青岛北站、南京站、温州南站、深圳北站、重庆西站、昆明南站、乌鲁木齐站。加上之前已经开通的重庆北站,重庆两个车站都可以互联网订餐了!此次订餐站点增加后,全国铁路互联网订餐和特产预订站达到38个。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