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中区这条路挖了好几个月 周边居民很着急
06-06 12:04:5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道路开挖了好几个月,施工进度却一直跟不上。说好三个月的工期,还只剩下十天时间,但进展还不到一半。渝中区大同路的一些商户们,是看在眼里,急在心头。 

渝中区大同路有半幅道路被施工围挡给拦了起来。围挡里面基本上被开挖,但现场见不到有工人施工。周边居民说,这里是3月15号开工。但是至今,累计施工天数没超过二十天。大多数时候,这施工围挡里都看不到人。

施工挡板上张贴了一张告示。这上面说,大同路的环境综合整治施工的工期,从3月15号到6月15号。掐指一算,大概还剩下十天。可眼下,圈起来的半幅道路,只是开挖,压根没铺设。剩下的半幅道路还没开工。居民们推断,这里根本没法按期完工。

周边门面的经营户们说,自从施工围挡这么一栏,人流量就少了一大半,生意因此受到影响。眼看工程有不能按期完工,大伙儿焦急万分。

工程项目部的工作人员坦言,按照现有的进度,的确难以按期完工。工作人员还表示,尽管他们也希望尽早完工,但遇到了一些客观因素,比如有天气原因,还有城区内现场作业时间受限等,最主要的,还是一些材料不能如期到位。

施工单位承诺,接下来会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采取分段同时开工建设的方法,来加快施工进度。目前,居民们也向当地市政部门投诉了这一情况。他们希望能在相关部门的介入下,能督促施工单位尽早完工,减少对周边居民和商户的影响。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道路开挖好几月 周边居民好着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