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生猪车被撞 吓得“二师兄”跳车乱窜
06-06 13:51:31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606105350

视界网消息,6月5日9点30分左右,高速执法人员发现G75北碚站内广场有一只猪在路上乱窜,一名男子正在驱赶,严重影响道路通行安全,执法队员立即步行前往处理。

经过了解发现,该男子驾驶装载有生猪的货车行驶至G75北碚主线站排队出站时,前大货车驾驶员操作不当,车辆向后溜车撞上了该男子驾驶的车。由于此次事故,导致车上的生猪受到惊吓从车上窜了出来。由于该男子车上只有他一人,所以他正准备求助于执法队员。了解了情况后,执法队员一边叮嘱该男子驱赶生猪,防止猪向路中间乱窜,一边提醒过路车辆注意避让。

最后,执法队员通知公司养护部门派人来一道帮助该名男子将猪弄上了车。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兰天

原标题:生猪车被撞 吓得二师兄跳车乱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