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彩云湖一男子跳湖身亡:患白血病,早有轻生打算
06-06 13:43:5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记者从重庆巴南蓝天救援队获悉,昨天(5日)下午6点45分,彩云湖水域打捞上来一名男子,他4日凌晨2点多从家里失踪,救援队从4日白天开始打捞,历经了一个通宵,于5日下午终于寻获失踪男子,遗憾的是,男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据男子家人介绍,男子今年35岁,姓李,患有白血病。4日凌晨2点半通过微信给妻子发了一条类似遗言的消息。妻子早上看到后,赶紧拨打他的电话,但已无法拨通,大家赶紧四处寻找。而据他妻子透露,男子早有轻生意向。

最终,大家在彩云湖中发现了他的拖鞋。因此,大家怀疑男子可能是跳了湖。随后,大家拨打了重庆巴南蓝天救援队的电话,最终救援队确定男子就在湖中。三十几个志愿者连续工作30多个小时后,终于在昨天下午6点45分将男子打捞上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瑶

原标题:患病男子跳湖死亡 救援队花费三十小时打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