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考场外 他们陪你“高烤”
06-07 13:52:39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607125847

视界网消息,今天是高考的第一天,为了让考生顺利参考,交巡警部门也采取了相应的保障措施,考生如果遇到紧急情况,交巡警将在第一时间提供帮助。

微信图片_20180607125857

记者在重庆垫江一考点外的高考应急服务站看到,艳阳高照下,室外温度十分“烤人”,短短几分钟下来,街边站岗巡逻的民警早已是满头大汗,汗水浸湿了制服。

微信图片_20180607125851

据介绍,垫江交巡警在每个考点都设立了设立高考应急服务站,在每个服务站都增派了10多名交巡警,并配备了警车和爱心送考警用摩托车,随时接受考生的求助。

为确保道路畅通,高考期间,垫江县派出了50多名交巡警全员上路,加大对路面巡查力度,并在高考早高峰时段,10多辆爱心送考警用摩托车也将在交通节点和重点路段巡逻,主动发现需要帮助的考生。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周旭

原标题:高考场外:他们陪你“高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