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轿车酒驾撞翻三轮 司机开溜找人顶包后果严重
06-07 19:26:2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6月5日早上5点多钟,嘉华隧道内发生了一起车祸,但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的行为实在让人愤怒。

三轮车被撞后货物洒了一地,车体几乎散架,司机更是受伤倒地动弹不得。本来发生这样的交通事故,肇事司机应该在第一时间抢救伤者,并及时报警。但奥迪车司机却开溜了。

警方到达现场后,通过调查发现,明明是男子程某开的车,却变成了女子方某来顶包。

通过技术手段,警方在六个小时后找到了程某的家,对他进行了吹气酒精测试,而这起车祸的原因也很快被警方查明——饮酒驾驶。

据警方介绍说,虽然六个小时后对程某进行吹气酒精测试,没有达到醉驾标准,但是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事实已经确定,目前程某已经抽血送检。

另外,由于程某还存在肇事逃逸的行为,这一行为是否构成犯罪,将视三轮车司机伤情鉴定结果而定。

那么,顶包的女司机方某又将面临什么样的处罚呢?据了解,如果程某最后被判定只是酒后驾驶肇事伤人的一般违法行为,顶包的方某将被处以行政拘留、罚款等。如果程某最后构成交通肇事罪,那么方某的行为就涉嫌妨碍司法公正,可能会承担刑事责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原标题:轿车酒驾撞翻三轮 司机开溜后果严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