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国际旅游狂欢节6月8日开展 10万现金抵扣券免费约
06-08 12:12:00 来源:

微信图片_20180608121449.jpg

2018重庆国际旅游狂欢节将于6月8日至10日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开展,记者从旅游狂欢节组委会了解到,旅游狂欢节吉祥物YOYO带你玩遍现场,“互动+体验+团购+秒杀”,新鲜玩法多多。同时,市民朋友还现场抢购打折线路,参与组委会的抽奖,赢取“重庆至洛杉机往返机票”和在线预约10万元现金抵扣券等。

新亮点——境内外展商参展

今年境外商积极参展,本次狂欢节参展的国家及地区达18个,其中,新加坡旅游局、斯里兰卡国家旅游局、伊朗领馆、日本茨城县国际交流协会为首次参展。此外,航空公司展区也颇受青睐,有海南航空、天津航空、新加坡航空、胜安航空等国际航空公司参展。

同时,今年狂欢节创新办展思路,全要素整合旅游资源、全产业链打造旅游产品交易服务新平台。除了全力邀请市内旅游机构及主管部门外,还与四川省旅游协会、贵阳市旅游协会等周边省市旅游主管部门、旅游行业组织合作,组织优质市外旅游资源、旅游企业参观参展,进一步推进西部旅游产业城际交流、合作发展。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充分展示重庆好山好水传统自然资源的同时,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计划,组委会还打造了“美丽乡村”主题展示区,全面充分展示各区县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新玩法——玩真人“跳一跳”拍抖音

本次旅游狂欢节将为市民们带来丰富、新鲜的游玩体验。据了解,狂欢节现场将举办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活动和赛事。如真人“跳一跳”挑战赛、吉祥物YOYO和你一起抖音“拍灰舞”、王者荣耀手游挑战赛、最美星空泡泡屋免费体验、风情外籍舞者巡游表演、全民健身社区舞蹈比赛等,这些新玩法容涵盖不同市民喜好。

此外,为着力提升全市旅游文化内涵,积极推动文旅融合,本届狂欢节现场还将设置“巴渝文化抢答赛”,欢迎市民通过趣味比赛加入巴渝文化的传承推广。

同时,组委会将提前发放近十万元现金抵扣券,市民朋友们凭抵扣券可到旅行社专区消费。市民只需关注微信公众号“重庆旅游狂欢节”即可预约领取现金抵扣券。

新突破—— 现场抢订千条优惠旅游线路  打造全年最优惠旅游交易平台

据透露,本届狂欢节重点打造旅行社惠民交易区,由旅行社、旅游集散中心、航空公司联合推出“旅行线路现场下单、全年最低折扣优惠”活动,在狂欢节现场为市民提供旅游咨询、线路预订、VIP定制、签证办理等一站式服务。目前,该展区已有近百家旅行社参展。优惠产品包括欧洲五国深度游买一送一;美东四大名城+名校之旅、西班牙皇马足球夏令营等暑期研学旅游线路现场下单直降2000元;迪拜爱琴海、福冈鹿儿岛、皇家加勒比游轮等品质游现场下单优惠800元起;彭水九黎城、黔江濯水古镇、蒲花暗河、安居古镇等周边品质纯玩线路78元起。市民现场订购旅游线路,凭销售合同还可到组委会活动中心抽奖领品牌帐篷、旅行背包、运动手表等,中奖率为百分之百,特等奖为重庆至洛杉矶往返机票。

今年旅行社惠民交易区还为即将到来的暑期准备了丰富的夏令营、研学旅游线路,现场还将发布“亲子旅游地图”和“暑期旅游手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