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自觉被骗欲跳楼 民警霸气一把抱下她
06-08 17:13:13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昨晚,黔江一名20岁左右的靓丽女子爬上某购物中心楼顶,坐在空调机上嗷嗷大哭,做出一些十分危险的跳楼动作,引来了大量市民围观。当地派出所民警、特警和消防的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救援,关键时刻,便衣民警霸气的强行将女子抱下。

图片

民警正在现场劝导欲跳楼轻生女子

据了解,女选择跳楼的大楼位于城东街道解放路南海鑫城,是一栋购物中心,地面离楼顶有30多米高。到场的消防官兵在楼下铺设救生气垫,周围聚集了上百名围观群众。

图片

便衣民警正在现场解救欲跳楼轻生女子

据近距离救援的民警称,事情发生在下午6点20分左右,女子坐在楼顶围墙空调外挂机上,一直在哭泣,情绪非常激动,随时有坠楼的危险。几名女性朋友站在10米外对跳楼女子进行劝说,前来救援的公安特警在现场警戒。 

“小妹妹,别想不开!有什么事好好给我们说,快下来!”城东派出所值班民警谭祥树站在不远处开导女子,试图慢慢向她靠近。

图片

欲跳楼轻生女子现场

“别过来,再走一步我就跳啦!他们这样欺负我,我不想活了。”看到民警靠近,女子情绪突然更加激动,哭着站起来威胁民警不准靠近。

据了解,该女子名叫小蓉,因与该购物中心在租凭事情上产生分歧,觉得自己被对方欺骗,一时想不开爬上楼顶称要跳楼。

图片

欲跳楼轻生女子现场

女子情绪激动,长时间与救援的民警对峙,不愿放弃跳楼。“既然无法正面解救,就找准时机将她一把拉下来。”城东派出所副所长黄勇赶到现场,换了一身便装,他一边吩咐救援人员稳住小蓉的情绪,一边自己悄悄从小蓉的视线死角慢慢靠近。

随时双方僵持的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已经到了7时10分,女子情绪不但没有稳定,体力也逐渐下降,如不及时解救,坐在空调机上的女子随时可能掉下来。

图片

欲跳楼轻生女子被送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小蓉坐在楼顶围墙上2米高的空调机上,面对着前来救援的民警和消防官兵,黄勇从小蓉背面慢慢靠近。20米、10米、3米、2米,快要靠近时,黄勇一步冲上去右手从侧后锁住小蓉的脖子,左手抓住其手背,一下子将其控制住。

随后小蓉被民警背上警车带走。

原标题:女子欲跳楼 民警霸气一把抱下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