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走出高考考场,有人准备去唱K,有人抱着妈妈就哭了…
06-08 19:09:55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80608183158_副本.png

8日下午5点,随着铃声响起,宣告着2018年重庆高考结束,娃娃们终于“解放”了!

上游新闻记者来到重庆巴蜀中学考点,求精中学的高考考生在这里参加考试。

QQ图片20180608183233_副本.png

“哎呀!终于考完了!这下可以跟同学去high了!”求精中学高三的学生刘芳笑着说到。对于刚结束的高考,刘芳觉得发挥得不错,她今晚准备和同学去KTV“刷夜”——耍个通宵,好好地放松放松。

相比刘芳,另一名考生王同学就有些落寞了,他哭着从巴蜀中学考场走出来,直接就和在门口候场的妈妈抱着哭,妈妈则是拍拍他的背,一言不发。据说,王同学是数学考差了,一直就影响之后科目的发挥。今天考完,他就“崩溃”了。

QQ图片20180608183246_副本.png

有人欢笑,有人落泪。面对此情此景,求精中学高三五班班主任、物理老师唐顺用物理知识“能量守恒”定律来对学生说,高考是终点也是也是起点,考好了继续努力,没考好也不是决定性因素,“能量守恒,你现在付出的努力,在将来一定会得到回报。”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摄影 刘力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