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芙蓉洞今日免费 仙女山世界杯主题乐园邀你去玩
06-09 13:49: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889886_副本.jpg

6月9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武隆区“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题大会上获悉,为庆祝“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中国唯一的世界自然遗产洞穴“芙蓉洞”在今日面向所有游客免票一天(不含索道费)。

武隆芙蓉洞与美国的“猛犸洞”、法国的“克拉姆斯洞”并称为世界三大洞穴,同时也是国家5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

今年暑期,武隆区还准备了多项活动,让游客度过一个充实的夏季。

6月11至12日,武隆区芙蓉江第三届龙舟赛将在江口镇三河村芙蓉湖,邀请全市各区县进行龙舟比赛,游客现场可以观看到刺激龙舟赛,缅怀端午乡情味,体验传统节日情。

6月14日至7月15日,2018仙女山草原足球世界杯将举行,仙女山景区将打造“世界杯主题乐园”,推出俄罗斯风情美食街、世界杯足球主题创意集市、趣味足球游乐区、五人制标准足球赛场等,开展仙女山5V5冠军赛、小小足球训练营、露营基地舞台LED直播球赛、喀秋莎啤酒之夜、电子竞技游戏等活动,丰富景区夏季玩法,引爆球迷狂欢。 

7月下旬至8月中旬,2018仙女山音乐季将连续4周开展不同的主题音乐周,其中一周邀请知名艺人参与。 

7月底,火炉镇第三届森林旅游文化节暨脆桃采摘节举行,期间有避暑纳凉、森林活动体验、文艺晚会、趣味小活动、脆桃采摘、脆桃活动大比拼、露营等项目。

6月至10月,文复乡荷花节举行,期间将有首届“荷花仙子”选拔赛、渝东南民歌演唱会、“土风苗韵”大型颁奖晚会、徒步环行赛、自行车环行赛、垂钓比赛、 少数民族特色产品展销、“文复风味”美食展、露天电影节、广场消夏晚会等活动供游客体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冯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