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有点郁闷!购房诚意金交了三年没退
06-09 19:27:5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永川的余先生三年前缴纳了一笔购房诚意金,但最终却没有买房。如今三年半的时间过去了,这笔早该退还的诚意金,却迟迟没有到账。

2014年10月,余先生看中了重庆国维定益投资公司开发的三湖生态城的一套房子,交了1万元诚意金,办理了VIP卡,不过后来三湖生态城开盘时,余先生觉得价格有点高,就没有买。

当时余先生交1万元诚意金的收据,以及VIP卡,都交还给了开发商,开发商说一个月内,钱就可以打到余先生的卡号上,可几个月过去了,钱都没有退,余先生2015年初就开始找开发商退钱,找了很多次,都没有结果。

记者和余先生一起找到了三湖生态城销售部经理,销售部经理说,当时公司资金出了问题,就没有把钱退给余先生,这几年余先生多次找她,她也没有办法解决。

三年半的时间过去了,余先生说他已经来了十几次,始终没结果,他决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这个问题。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罗彬

原标题:购房诚意金三年不退 余先生很无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