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怪谁?出租车出小区大门,卡到一坡梯坎上……
06-10 17:32:3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10日)早上九点左右,一辆出租车准备驶离渝北区空港金色阳光小区时,在门口遇到了麻烦。

出租车驾驶员赵师傅介绍,当时,他载客从小区侧门进入,在小区下了客后,想顺道从正门开出。由于之前没有来过这个小区,他对路况并不熟悉,没想到,小区门外等待他的竟是一坡长长的梯坎,赵师傅的车往下滑了几步,卡在了阶梯上。

这一卡,恰恰卡住了最关键的位置——出租车底盘大梁,整个车身动弹不得。赵师傅想了很多办法,也没能将自己的车“拔出来”。

赵师傅车辆受困,小区内居民化身热心“雷锋”,帮助赵师傅一起挪车。一辆越野车在车后用钢索将出租车拉住,防止车辆移动的过程中往下滑。

大家在车下垫了很多砖块,将车头抬高,同时,由出租车公司另一位经验丰富的驾驶员操作车辆后退,在众人的帮助下,中午大概十二点二十左右,出租车终于脱困。

据了解,此前,这个小区也曾发生过类似的事件。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舒坤秀 魏思超

原标题:遇到重庆这种地形 出租车也尴尬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