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考期间 重庆主城这几个区域每天新增500班公交车
06-11 07:34:15 来源:都市传媒

6月10日,记者从南部公交弹子石分公司、两江公交机场快线、南岸分公司和西部公交三分公司获悉,6月12日至14日,中考期间,每天新增500班公交车辆,以确保考生乘车需要,覆盖了南岸、沙区、两江新区等区域。

记者获悉,在中考期间,为确保考试期间,为考生提供安全、便利的出行条件,途经每个中考考点的公交线路车辆和班次较目前增加3%左右,每天新增班次500班,以确保考生和市民乘车需要。同时,南部公交弹子石分公司为了配合39中学校学生由上新街到11中CBD校区顺利参加中考,考试期间的时间段,增加发班密度和车辆。

“我们两江公交一共有16辆车参加包车送考服务。”两江公交机场快线负责人介绍,期间要送720名考生到两江新区多个中学,公司要求驾驶员在6月11日熟悉道路,针对道路可能出现严重堵塞情况时,拟定线路绕行方案,让考生准时到达考点。

西部公交三分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安排了分公司20辆应急机动车应对突发状况。中考期间,遇到中考学生和家长增多的线路,将及时增加车辆,疏散考生和家长。

都市传媒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