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新娘用一支舞 惊艳了婚礼全场
06-11 09:17: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图片

婚礼上,张旎的一支舞惊艳了全场

婚礼开场,新娘身着华丽的红色舞衣,伴着旋律唯美起舞……5月23日,作为新娘张旎用一支舞蹈惊艳了全场,更表达了自己对新郎的爱意。她说,之所以以舞开场,因为她和新郎的故事,也是因舞结缘。 

昨日,记者见到了杨戈和张旎,二人可谓时下最流行的“最萌身高差”,杨戈身高1.8米,张旎身高1.56米。

图片

张旎和杨戈

“刚认识的时候,我就觉得他高大帅气,对他很有好感。”2014年6月,在一家舞馆当舞蹈老师的张旎跟着单位参加拓展训练,杨戈是此次训练的带队老师,但话不多,比较“高冷范”,在拓展结束时的晚会表演,张旎表演了一支舞蹈,“我当时能感觉到他一直在看我,后来他也告诉我,我那时候跳舞真的好美。”

后来,二人加了微信,慢热的杨戈始终话很少,直到同年冬天,舞馆第二度拓展训练,仍然由杨戈带队,二人才越发熟悉起来,张旎身材娇小怕冷,杨戈就把自己的冲锋衣脱给张旎,训练结束后,二人聊天也变得热络起来。一次,二人约好晚上一起吃夜宵,微醺的夜晚,两人的手不自觉的牵在了一起,恋爱关系终于从这一刻确定。 

图片

张旎在婚礼上唯美起舞

5月23日,在《天竺少女》的音乐声中,张旎唯美起舞,她给这场婚礼取名为“心舞”,“我们以舞结缘,舞蹈是我最热爱和擅长的,我把它送给自己最爱的人,我觉得这是最好的表白。”张旎还说,这套舞蹈服是自己亲自设计的,加上首饰重达十几斤,但自己当天跳起来却丝毫不觉得累。

筹备此次婚礼的慕名婚礼负责人朱家群说,此次婚礼设计的灵感来自于新娘热爱的舞蹈,仪式中,把热爱的事业和热烈的爱意都完美呈现,也许婚礼的意义就是,放肆表达所爱。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王薇 文 受访者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