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疑与丈夫口角 背房产证跳长江轻生
06-11 11:02:31 来源:实况新闻—重庆时报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消息,今天(11日)早上9时20分左右,一中年女子在南岸弹子石长江流域“呼归石”附近跳江,幸好被附近游泳的几位队员发现,游泳队员将其救起。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了解到,当时,女子在江边和一钓鱼的人聊天,说自己不想活了,说着话,女子随即把肩上的包丢下,大呼一声,“妈,我来了!”然后纵身跳入长江中。

一边的市民马明伟发现情况不对,大呼:“有人跳水了,跳水了!”然后也冲向了江边。此时,在江边的市民方元三和刘代全听到呼声后,发现了跳江的女子。

女子跳入长江后,头手数次从水中伸出,方元三和刘代全见状,立即跳入江中,把女子拉到岸边。此时,马明伟发现女子丢弃的包包要被江水冲走,也赶紧将包捡起来,发现里面放着房产证、户口本等。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了解到,获救的跳水女子约50岁左右,疑是在家和老公发生口角后做出了轻生举动。事后不久,女子丈夫赶到,低头不语将女子接走。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 邹宇  实习生 盛艳玲

原标题:重庆女子疑与丈夫口角,背着房产证跳长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