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我读的专业根本都不存在”小伙交钱参加本科学习,读了之后傻眼…
06-11 10:50:4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年3月,小杨交钱参加了法学本科学历的学习,但最近他发现, 他所报名的专业居然没被授权,也就是说,读了之后拿不到毕业证,小杨担心不已。

小杨是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的一名毕业生,他一直想再考一个本科学历,今年3月份,他在学校的宣传展板上,看到一个叫学校的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有这样的内容:蜀东财经学校与西南大学联合办学,蜀东学校负责招生授课,西南大学颁发本科毕业证书。小杨说,蜀东财经学校的确在他们学校有教学点,因此对它的资质没有任何怀疑,于是他交钱报了法学专业。

和小杨一样,有几十名学生都报名参加了法学专业的学习,直到5月底,小杨等人无意中在西南大学的官网上发现:第二学历中并没有法学专业,这一下,大伙都傻了眼。

对于这个说法,记者在西南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得到了证实。

记者试图到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里面的蜀东财经学校了解情况,尽管出示了记者证,但还是被拒之门外。后来,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蜀东财经学校一位姓胡的老师。

西南大学明确表示了没有授权法学专业的招生,但蜀东学校还在说自己有授权。小杨等参加法学专业学习的学生该怎么办,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斌 周炜

原标题:培训专业未授权?学生们傻眼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