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考志愿怎么填?市考试院这三天在网上免费答疑
06-11 13:55:41 来源:上游新闻

高考志愿怎么填?2018全国来渝招生高校招办负责人12~14日在线答疑      

随着高考结束,志愿填报又成为考生和考生家长们关注的头等大事。今(11)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为方便考生全面了解在渝招生的各高等院校的情况,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将于6月12~14日举办2018年高考志愿填报网上咨询活动。

据悉,咨询时间为6月12~14日每天9:00~17:00,咨询网址:重庆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        

届时,市教育考试院将把全国来渝招生的高校链接到指定的网站,邀请学校的招生负责人在网上负责解答考生疑问,市教育考试院招生工作人员也同时在线解答考生的咨询,所有考生均可免费参加网上咨询。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从历年提问情况来看,考生咨询的大部分问题在《填报志愿指南》一书中都有详细的说明,希望广大考生和家长认真仔细阅读2018年《填报志愿指南》,掌握更多的信息和方法,合理填报志愿。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