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忠县城市新片登陆央视
06-11 14:32: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千年忠文化,忠义行天下——巴蔓子故里:重庆忠县!”

6月10日开始,忠县最新城市主题推介片正式登陆央视一套。世界奇异建筑“石宝寨”、国家湿地公园“皇华岛”、万亩飘香橘园“三峡橘海”、大型山水实景演出“烽烟三国”……精彩凝练的10秒钟展开了一幅风光独特、历史厚重的忠县画卷。

“可能很多游客,包括不少重庆游客,都还没有游遍忠县的自然、历史、人文景观。忠县是我国历史上唯一一个以‘忠’字命名的城市,非常难得。我们热情欢迎上游新闻的每一位读者都来忠县走一走、看一看!”忠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琼向上游新闻的读者发出邀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黄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