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九龙坡锦龙路碎石滑落 李家沱往毛线沟方向车行受阻
06-11 18:32:2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上午10点多钟,九龙坡锦龙路旁的山坡,有大量碎石渣土滑落到公路上,导致李家沱往毛线沟方向的车辆通行受阻。

记者在现场看到,锦龙路入口处已经拉起了警戒线,交巡警正在疏导交通,路面堆积了从山坡上滑落下来的碎石渣土,九龙坡区市政设施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正在清理路面。

环卫工人张大姐介绍,早上在附近进行路面清理的时候,这一路段的山坡上有大量的水流淌下来,山坡上的碎石也随之滚落下来。

幸运的是,顺着流水滑落下来的碎石没有砸中车辆。事故发生后,当地交巡警以及市政部门的工作人员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九龙坡区市政设施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表示,经过初步调查,这一路段之所以有碎石渣土掉落,是由于山坡上一家水上娱乐场所的游泳池放水,将碎石渣土冲刷了下来。

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将会对山坡上的碎石渣土进行清理,彻底排除安全隐患。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谈华伟

原标题:九龙坡锦龙路碎石滑落 李家沱往毛线沟方向车行受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