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驾驶员隧道里打瞌睡 大挂车与隧道壁擦出真火花
06-12 13:01:1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12)日早上,一辆挂车在正常行驶到沪渝南线高速丰盛隧道时,车辆突然失控撞向隧道壁,擦出火光,险些酿成大祸,这究竟是咋回事呢?

早上8点多钟,高速执法人员赶到事故现场时,发现一辆挂车横停在隧道内,车头部位严重受损,还留有燃烧痕迹。

据驾驶员余某介绍,事发时,他驾车从涪陵上道,准备前往主城载货。由于头天晚上几乎没有休息,在行驶到沪渝南线高速丰盛隧道时,突然感觉睡意朦胧打起了瞌睡,车辆失控连续撞击隧道壁,车头部位还擦出了火花。

疲劳驾驶可是大忌!所幸,事发时路上车辆较少,没有酿成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事故现场已经撤离。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夏雷 邬腾

原标题:挂车和隧道擦出火花 原来是驾驶员又犯大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