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每天四次 铜梁68台中考直通车护送考生赶考
06-12 13:28:4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6月12日,2018年中考开考,铜梁7748名名考生走进考场接受“检验”。其中,2438名学生需要往返于本校和考点之间,为了确保考生不因交通问题出现迟到或缺考的情况,铜梁抽调68辆空调大巴车组成中考直通车,每天接送考生。

6月12日上午,在铜梁一中考点,大巴车一辆接一辆,陆续抵达校门口。随后,考生有序下车,走进考场。今年中考期间,铜梁区交委抽调了68辆空调大巴车,组建了2支“中考直通车队”,每天四次接送考生往返于考场和学校。送考司机每天在规定时间送考生到考场,考生考完出来又原车原位安全地送回学校。

驾驶直通车的驾驶员都具有5年以上客运车辆驾驶经历,在接送考生的过程中,除了要保障安全,启停平稳也非常重要,给学生营造一个平和更好的心情。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周振宇 李儒鑫

原标题:铜梁 68台中考直通车护送考生赶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