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幽灵黑车?小车非法运营被查 驾驶证信息显示司机已死亡……
06-12 15:16: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11日中午时分,机场大队执法人员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航站楼出发厅3号门外,检查到一辆车牌号为川EC2Q38的宝骏牌小型普通客车,经调查,该车从事非法营运属实。

被查时,车上载有从四川省叙永县前往江北机场T3航站楼的一名女乘客,驾驶员还未来得及接预约好的要从江北机场回四川叙永县的几名乘客。

由于驾驶员无法出示其身份证,执法人员只好先依据他出示的驾驶证进行核查。一眼看去,驾驶员和驾照上的照片并不一致。对此,驾驶员解释说自己几年前因为与人斗殴伤了一只眼睛,面部也受过伤,导致自己现在与身份证上的样子信息不一致。

面对这个并不太站得住脚的说法,执法人员决定向机场公安部门核实驾驶员身份信息。哪知,接下来,诡异的事情发生了——

核实信息显示,该驾驶员的身份为死亡并注销!

att_903647_副本.jpg

△驾驶员出示的的驾照

难道……

经过公安部门手机人像系统对比和执法人员的再三追问,驾驶员终于HOLD不住了。他承认,自己使用的驾驶证和身份证,全部是已经去世的哥哥的。

随后,驾驶员说,自己曾在去年9月因醉驾被公安机关以危险驾驶罪判刑四个月,今年一月份才出狱,一时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才铤而走险开起了黑车。

att_903648.jpg

△张某无证驾驶被查处

执法人员遂就将驾驶员张某涉嫌无证驾驶的行为移交重庆市公安局机场分局交巡警支队处理。据悉,张某因无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将被处以行政拘留十至十五日,2000元的罚款。

通讯员 王懿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