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上飞来只麻油瓶 男子被砸得脑壳直冒血
06-12 18:09:50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在江北区江陵医院的病房里,记者见到了受伤的谭先生。由于头骨骨折和脑震荡,谭先生必须住院观察,尚未完全脱离危险。说起6月7日晚上八点过的那场意外,谭先生依然心有余悸。

谭先生是一名驾校教练,每天晚上都要带着参加路考的学员上路练车。6月7日晚上八点五十左右,谭先生像往常一样下班回家。就在距离居民楼电梯入口不到三米的距离,一个装香油的玻璃瓶从天而降,正好砸中他的头顶!当时,谭先生就一头栽倒在地,意识模糊,还是一楼开茶楼的邻居,听到响声后,把他扶起。顿时,谭先生头顶鲜血直冒。

在事发地——江北区石马河山水景园小区18栋,记者了解到,这个过道,是居民们进出电梯口和大楼的必经之路。过道两侧的窗户则属于楼上居民家的厨房和厕所。据事后了解,楼上扔下的是一个装芝麻油的玻璃瓶,大小和啤酒瓶差不多。

据同一栋的居民们说,这个位置,经常发生高空抛物。谭先生被砸前几天,也是一个玻璃瓶,从楼上重重地扔到楼下凉亭的玻璃顶棚上;之前也发生过高空坠物砸中人的事情,但没有如此严重。因为无法确定究竟是哪家人扔的东西,最后不了了之。如今,居民们通过巷道,都是提心吊胆。

小区物管告诉记者,高空抛物,他们也十分头疼,几乎隔段时间就要挨家挨户上门做宣传。为了方便居民倾倒垃圾,每层楼也都配备了垃圾桶,但高空抛物依然时有发生。

根据现场证据,物管已经锁定是18栋8号房这一侧扔下的芝麻油瓶子。另外,物管公司也计划在巷道两侧安装摄像头,这样的话,以后一旦再发生高空抛物,也能迅速找到肇事者。

目前,警方已把瓶子碎片搜集起来,下一步将会提取有关人员的指纹或者其他生物特征进行比对,进而确定究竟是哪一家扔下的麻油瓶。

如今,谭先生一家已经支付了一万多的医药费,下一步还可能会做手术和康复治疗,花费目前还无法确定。对此,律师表示,如果到最后无法找到高空抛物者,谭先生可以向法院起诉,整栋楼的居民分摊医药费和各项损失。其实,几年前,就有过一起典型的高空抛物事件——天降叉棍。最后,因为无法确定叉棍主人,受害者把涉嫌的61户业主一块告上法庭。如今,叉棍变成了麻油瓶子,对于此事的后续进展,第1眼也会持续关注。

第1眼记者 唐亮

原标题:天上飞来只麻油瓶 谭先生被砸险丧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