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偷频繁光顾手机店 幸好报警器给力
06-12 19:38:15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昨天凌晨3点,北碚蔡家附近的一家手机店遭遇了窃贼。从店里的监控来看,行窃的竟然是几个半大孩子。记者在这家手机店看到,一侧大门的玻璃已经全部被敲碎,幸运的是,店里装了报警器,把几个窃贼给吓走了。

店主告诉记者,因为有联网报警系统,他当时被惊醒后,赶紧通知了住在附近的员工赶到店里查看。除了店门的玻璃受损以外,没有其他的损失。

这家店运气还算好的,离此1公里左右的另一家手机店因为这段时间监控坏了,也没有装报警器,小偷撬开店门的把手,偷走了5个苹果手机。

据了解,两天来这附近一共五家商铺遭遇盗窃,目前警方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第1眼记者 卢曦 金岸

原标题:小偷频繁光顾手机店 幸好报警器给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