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的哥突然接到邻居电话:你家快烧光了!
06-12 20:49:12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一家人出门在外,家里空无一人。突然有邻居打来电话,说家里燃起了熊熊大火。昨天(11日)下午,南岸区涂山镇的文先生夫妇,接到电话后着急得不得了,放下电话就急冲冲地往家里跑。

邻居们用手机拍下了起火时的情形。巨大的火光从窗户往外喷。妻子赵女士先赶回家。当时消防队员已经破门,正在房间里面灭火。赵女士心里惦记着卧室衣柜里的几千元现金,想冲进去,被救援人员拦了下来。

等大火完全被扑灭之后,文先生一家最终回到了房间。家里所有的物件,不管是家电、家具,还是衣服、各种用品,几乎都被焚烧一空,更别提什么现金了。除了身上穿的一身衣服,文先生一家就再没剩下别的东西。

好好的一个家,如今变作了一堆堆灰烬。火灾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呢?文先生一家初步怀疑,可能和家里的线路老化有关。

文先生说,他是一位出租车司机,妻子则在外打零工,一家人收入勉强糊口。这样一场突然的事故,把家里烧得家徒四壁,眼下生活都难以为继。妻子赵女士说到伤心处,眼睛里也含着泪水。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他们得知这一情况后,对文先生一家予以了相应的救助。

文先生也希望,能够有好心人为他们伸出援手,帮助他们度过眼前的这道难关。

第1眼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文师傅快回来,你家被烧光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