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最美不过夕阳红!七旬老人主动表白 终于追到心上人
06-12 21:41:47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常言道:最美不过夕阳红。对于住在开州区巫山镇敬老院的刘长义和杨明彩两位老人来说,他们做梦都没有想到,在古稀之年,还能在这里产生一段“黄昏恋”,并喜结连理。

今天(6月11日),巫山镇敬老院的刘长义和杨明彩两位老人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婚礼,敬老院特地为两位老人布置了一间简约而温馨的“婚房”,专门为他们添置了一张双人床,为两位老人送上了祝福。

刘长义老人今年74岁,杨明彩老人和他同岁。刘长义说,杨明彩老人从今年3月份进住敬老院后,最开始的时候,大家在一起开玩笑、摆龙门阵,时间长了相互就熟识了,互相产生了好感。在敬老院的撮合下,刘长义主动去照顾生病的杨明彩老人,在回家的路上,刘长义老人成功表白,并被杨明彩老人接受。

刘长义说,在这之前想都没想到,大家能走到一起,而且这么快就结婚了,这是一种缘份。

没有花前月下的浪漫,也没有海枯石烂的誓言,但对于两位老人来说,能够在有生之年相互有个照应,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晚年生活是他们最大的心愿。老两口表示,从此以后要互相照顾、互相帮助,好好生活、开开心心地共享晚年。

视界网记者 谭友林 张亚敏

原标题:敬老院里的婚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