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为老公庆生贪杯 女司机醉驾被查
06-12 20:32:12 来源:视界网/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视界网消息,近日,南岸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查获一起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一名女驾驶员燕某因忽视交通法规,给自己老公庆生后酒后驾车被民警查获,测出其体内酒精含量94mg/100ml,超过醉酒标准8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2018年6月8日晚,南岸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十大队民警在辖区内同景公园路段设卡查处酒驾。期间,一辆白色小轿车在离卡点不远处突然停了下来,民警觉得可疑,便立即上前要求驾驶员停车熄火接受检查。经核实,该车驾驶员姓燕,当晚为老公庆生后开车回家。面对民警盘问,燕某假装神态镇定,第一时间否认酒后开车。随后,民警按照程序对燕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经检测,燕某体内酒精含量为94mg/100ml,已超过醉酒标准80mg/100ml。民警随即带燕某前往医院进行抽血,作进一步鉴定。

看到检测结果,驾驶员燕某才脸色苍白地承认自己之前喝过酒,并告知民警,当天晚上,她为给老公庆祝生日,和家人及几个朋友在南岸区北美时光小区外一家火锅店吃饭,尽兴喝酒,饭后想去茶园唱歌,就喊了一个代驾。民警盘问到:“叫了代驾怎么还会自己去开车?”燕某哭泣着解释道:“原计划我们是开一个车去,但人多坐不下,我觉得没喝多少酒,自己感觉没有多大的问题,想着再叫一个代驾也挺麻烦的,就自己开车载着家人去,万万没想到在中途就碰上了交巡警。”

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酒后驾车容易犯困、疲劳和打盹,注意力分散,判断力降低,对光、声的反应时间延长,从而无法正常判断安全间距与行车速度,不能准确地接收和处理路面上的交通信息。因此,为了自身和家人的安全切勿酒后驾车。

原标题:为老公庆生贪杯 女司机醉驾被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