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主城区将有17个公租房 本月29日进行摇号配租
06-13 07:33:04 来源:都市传媒

今日,市公租房管理局将发布公租房申请公告(第31号),6月29日将举行主城区公租房摇号配租,凡在6月21日前提交申请并符合公租房保障条件的申请人均可参加此次摇号。

本次摇号配租房源有江南水岸(一组团)、龙洲南苑(五组团)、学府悦园、金凤佳园、美丽阳光家园、城西家园、樵坪人家、半岛逸景·乐园、空港乐园、九龙西苑、康居西城、民心佳园、康庄美地、民安华福、城南家园、两江名居、云篆山水共计17个项目。其中,江南水岸、龙洲南苑为首次摇号分配,江南水岸(一组团)有一室一厅、两室一厅和三室一厅3种户型,龙洲南苑有单间配套、一室一厅、两室一厅和三室一厅4种户型,预计今年下半年可安排入住。

同时,本次摇号配租还将组织对九龙西苑、城西家园、樵坪人家、美丽阳光家园、空港乐园、半岛逸景·乐园6个公租房的换租申请人摇号排列换租轮候顺序,凡在6月21日前申请换租并通过审核的,均可参加此次摇号排序。 

都市传媒记者 滕飞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