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一女司机驾豪车玩微信 不留神竟撞飞六旬老太
06-13 08:26:07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事故现场。渝北区交巡警支队 供图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6月8日中午,渝北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龙塔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渝北区新溉路,一女司机驾驶宝马车将一位6旬老太太撞飞,老太太受伤严重。接警后,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处置。

民警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白色宝马车停在斑马线上,宝马车正前方有一名约60岁的老太太躺在地上呻吟。一名女子蹲在老太太身旁拨打求救电话。

民警见状急忙上前询问伤者情况。待120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后,民警协助120工作人员将老太太抬上救护车,送医院救治。随后,将驾驶员带回部队调查。

经调查得知,肇事车驾驶员叫李莎(化名)。经民警检测,排除了驾驶员酒驾、毒驾的嫌疑。民警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和李莎的陈述,还原了事情的经过。李莎是江北某公司的业务经理,当天中午,她正赶往鲁能星城谈一单生意。当李莎驾车行驶至新溉路鲁能星城附近时,客户给她的手机发来一条微信。李莎一手掌控方向盘,一手拿起手机查看微信信息。突然“砰”地一声,李莎驾驶的宝马车就猛然撞飞了正过斑马线的老太太。老太太当即昏迷不醒,吓得司机李莎急忙刹车,跳下车跑了过来查看老太太伤情,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经了解,事故造成老太太腰椎骨和腿骨骨折,严重受伤。此次事故,系李莎分心看手机,驾驶车辆通过斑马线,未避让行人所致,李莎负事故全部责任,承担此次事故造成的全部损失。其医疗费在数万元到10万元之间,全由李莎负责赔偿;同时,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之规定,对李莎驾车经过人行横道线(斑马线)不停车让行人的行为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对其开车玩手机的行为进行了罚款100元、记2分的处罚。

此外,民警也提醒各位司机朋友,在通过人行横道线(斑马线)时,一定要小心慢行,要左右观察车辆,有行人过斑马线,一定要等待避让;开车切勿分神,这样方能确保安全。

原标题:女司机驾豪车玩微信 不留神竟撞飞6旬老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