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长得快怪我咯?人工湖里鱼类繁殖太快,这所学校端午节免费加菜
06-13 09:55:00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图片

图片来源重庆校园君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 前几天重庆二师给师生们免费发李子的新闻,让网友们羡慕不已。昨(12)日,有网友报料,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为迎接端午节,将校园湖内成熟的白鲢、草鱼捕捞加工,准备今天在校食堂免费给师生们。

图片

图片来源重庆校园君

12日下午17时许,记者致电了该校后勤管理处,该处王处长向记者介绍,这是该校人工湖芳草湖的第一次大型捕捞,本次捕捞鱼930多斤,捕捞对象为6斤重左右的成熟白鲢、草鱼。

图片

图片来源重庆校园君

记者问起给师生打牙祭原因,王处长表示,由于该校芳草湖中草鱼繁殖太快,影响了湖内水草植物的生长,为保全湖中生态,决定大量捕捞草鱼。“因为捕捞时间与端午节相近,正好给我校师生免费打次牙祭,不过,没想到的是本次打捞主要对象本来是草鱼,结果打捞起来的大多都是白鲢。”王处长说道。

原标题:重庆一高校给师生打牙祭 湖里捞起近一千斤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