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在喝酒问题上骗老婆,后果很严重? 不信,这哥们就栽得深
06-13 17:44: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再次酒驾被查的张某后悔不已

近日,张某在聚会中喝了一小杯白酒,驾车回家途中在南滨路被交巡警查出酒驾。经查,这不是他第一次因酒驾被查处。为何还铤而走险?张某说出实情,让民警哭笑不得,副驾驶上的妻子更是傻了眼。

6月8日晚,南岸区交巡警支队西区大队在南滨路设卡盘查酒驾。民警对一辆小轿车例行检查时,坐在副驾驶位的女子自信满满地向民警保证,驾车的是自己老公,两人一起吃的晚饭,他没有喝酒。不过经现场测试,驾车的张某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57 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看到检测结果,女子有点懵,连忙质问丈夫:明明一起吃的晚饭,没有喝酒,咋查出酒驾了?

张某这才无奈交代,夫妻两人当晚去同一场朋友聚餐,不过张某先到场,没忍住喝了一小杯白酒,想起妻子下的“限酒令”,他担心被责备,待到妻子到场后,他便再也没喝酒。饭后,张某觉得自己头脑还算清醒,而且也为将刚才“没喝酒”的谎言圆下去,便硬着头皮驾车回家。

民警称,张某曾于2014年1月因酒后驾车被记12分并暂扣6个月,本次属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将被处10日以下拘留,并处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李卓然 通讯员 曹骞 警方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