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9000平米巨型地贴 京东零售黑科技点亮重庆
06-13 18:45: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6月13日,京东JOY SPACE无界零售快闪店在重庆解放碑商圈亮相,同时出现的还有9000平米的巨型红色地贴。无人超市、人工智能、3D视觉店铺……这一波黑科技刷新了重庆人的购物新体验,“遇见智慧重庆”——京东给重庆6.18电商日带来了一场科技感十足的互动活动。同时,京东也通过巨型地贴的形式发布了重庆“买进来”和“卖出去”网购大数据。

图片1.png 

据了解,这是重庆6.18电商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6月18日是重庆市直辖的纪念日,同时也是京东的店庆日,2017年,重庆市商务委将每年的6 月18日设定为“重庆电商日”。今年重庆6.18电商日由重庆市商务委、渝中区人民政府联合京东共同举办,加入了更多科技、智能和数字的元素,希望给消费者带来一场无界零售的新体验。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以解放碑为中心,延展至民族路、民权路、邹容路南北共四条大街,总占地约9000平米的红色巨型地贴迅速刷爆了重庆人的朋友圈,这是全国最大的地贴,已经创下了吉尼斯纪录。四条大街分别呈现“重庆6.18电商日”、京东全球年中购物节、品质渝货上京东、“行千里•致广大”重庆城市形象宣传广告、重庆网购消费大数据等,体现了京东助力重庆产品走向全国、紧密合作的决心。

同时,京东通过这种特殊的方式呈现了重庆人网购的大数据。从销售额来看,重庆用户最爱购买的品类是手机、电脑和空调,从下单时段来看,重庆人更喜欢在晚上下单,“夜猫子”颇多。在重庆的“剁手党”中,26-35岁人群是网购主力,大学学历用户占53%。按照人均消费额计算,重庆购买力最强的十个区县分别是:渝北区、九龙坡区、南岸区、江北区、沙坪坝区、渝中区、北碚区、大渡口区、巴南区、万州区。2015年-2017年之间,农村用户网购消费增长很快,消费金额明显高于城市用户增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