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无证驾驶遇检查撞民警逃跑 母亲陪她自首
06-13 23:17:31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6月9日下午,重庆永川一女子向某驾车遇交巡警设卡检查。由于她无证驾驶,冲卡逃逸时致一民警受伤,后其母陪着她自首。目前,女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警方刑拘。

据民警介绍,6月9日下午13时许,向某驾车由大安向永川区城区方向行驶,在途经茶店超限站时,永川警方依法对其进行盘查。

向某被截停时,赶紧加速倒车想逃离现场。后来见执法人员并未避让,她又将车加速往前冲撞,民警示意其停车,但她并未停车而直接冲卡,随后向大安方向逃逸。

民警介绍,在向某冲卡的过程中,还令执法民警左膝受伤。后来,永川警方找到了向某,通过思想教育后,向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在母亲的陪伴下到区公安局投案自首。

目前,向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警方依法刑拘。

原标题:女子无证驾驶遇检查撞民警逃跑  母亲陪她自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