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9岁女孩导演绑架案 原因让人啼笑皆非
06-14 07:08:57 来源:实况新闻

实况新闻消息,忠县乌杨街道一名9岁在校女学生因未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竟然在家长、老师面前上演了一场被人“绑架”的荒唐闹剧。

6月11日上午10时许,家住忠县乌杨街道的廖某向乌杨派出所报案,称其9岁的孙女在当天上学的路上失踪了,而且还打电话求救,廖某怀疑其孙女被人绑架。

(警方供图)

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开始寻人。民警在班主任老师处得知,小女孩平时不爱学习,总不能按时完成作业。当天早上小女孩还向老师打电话请假,没有来学校,询问平时跟小女孩一起上学的同学也称当天没有一起上学。民警带着小女孩的同学沿着他们平时上学的路线寻找也没能发现小女孩。

为尽快找到小女孩,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在派出所内进行视频巡查,一路在学校和小女孩家中附近进行搜寻。经过3个小时的寻找,民警最终在廖某居住的楼上发现了小女孩。

问其不上学的原因时,现场的民警和家长哭笑不得。原来,小女孩因为没有完成家庭作业怕被老师批评,所以向老师请假逃学,又担心被家长发现所以自导自演了一场自己被绑架的闹剧。

民警耐心询问了小女孩逃学后的活动情况,确定小女孩人身安全,对其不按时完成家庭作业、逃学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同时,推心置腹的对事主廖某谈到,希望她正确对待小孩的成长,要多点关心,让小孩感到亲情的温暖、家庭的幸福,并善意地提醒廖某,要求他们在今后的日子,对小孩要细心看管,防止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 周亚

原标题:忠县一9岁女学生因未完成作业,自导自演了一场“绑架”闹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