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北 “宝圣之声”陪居民过节
06-14 09:08: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要想日子好,文化不可少。为了丰富传统佳节的文化氛围,让居民们过个热闹充实的端午,6月13日上午,宝圣湖街道办事处主办的“宝圣之声”暨“我们的节日·端午”文艺汇演在巴山夜雨广场举行。

e264ebd3b493e4aa2c42947555518882.png

文艺汇演活动现场

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旋律,来自夕阳追梦团的阿姨们表演的开场舞《中国美》拉开了汇演的序幕;随后,6个小朋友登台,齐声朗诵《中华魂》,赢得台下掌声连连;老年朋友们带来的太极拳表演、健身舞和大合唱,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由宝圣南路、宝圣湖、湖滨西路、西政和万湖共5个社区精心编排、选送而来的十余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吸引了数百居民在现场驻足观赏。


d4726209feab6369c954b2deb60619ff.png

小朋友齐声朗诵《中华魂》

为了迎接端午,社区还组织了居民集体包粽子活动。大家一起包好粽子后即煮即吃,邻里感情在合作、交流中变得更加亲切、和睦。

18b1aa874a1b6995e551de78ff76a8e0.png

社区居民参加包粽子活动

据宝圣湖街道办事处活动负责人介绍,“宝圣之声”系列活动是为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而设计,将陪伴辖区居民们度过一个个美好的传统佳节。

6307d7bfa4a506e277843d4129149e4e.png

包粽子比赛现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吴思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