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不能上5个”的哥拒绝超载 老人上来就是一耳光
06-14 14:29:43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6月8日20点30分左右,夜班的哥没有想到,自己一句“只能带4人,不能上5个”的善意提醒,竟会招致乘客的殴打。

图片

这名夜班的哥在6月8日20点30分左右,路过重庆市涪陵区长柳坡时,被一大家人拦下,其中位老大爷明显有些喝多了。当时,一行人便慢慢悠悠地上车,但最后却多了一个人。“按照规定,出租车只能带4个人,不能带5个。”这名的哥说道,他见人太多,就这样善意提醒对方,希望他们分两车坐。这时,已经坐上车的那名老大爷开始辱骂出租车师傅。即便是这样,的哥仍坚称“出租车规定不能超载”。

图片

随后,这名老大爷骂骂咧咧地下了车。的哥以为就这样结束了,便准备开车走了,谁知这名老大爷依然纠缠不放。就在的哥打开车门准备和老大爷协商时,老大爷甩开膀子对着的哥就是一巴掌。被打的车租车师傅见势,赶忙躲进车内,老大爷的家人赶忙上前劝解,并让出租车赶紧走,希望息事宁人。

此时,出租车师傅已经报了警,希望警察前来处理。据了解,这名打人的老人,事前喝了一些酒,随后在看到出租车师傅因为不再多装一名小孩时,气不过上前打了的哥。“没想到这老大爷这么不讲理。”的哥说。

事后,这名老大爷被派出所民警带走,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苑铁力 实习生 余志斌

原标题:重庆一的哥拒绝超载 老人上来就是一耳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