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巴南融汇清华实验中学命案嫌疑人被批准逮捕
06-14 14:38: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80614143832.png

今(14)日,巴南区检察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巴南检察”发布消息,该院依法对巴南区融汇清华实验中学一命案嫌疑人蒋某(男,14岁)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

经审查,2018年6月1日,犯罪嫌疑人蒋某在重庆市巴南区李家沱融汇半岛清华中学至善楼4楼一教师办公室内与受害人牟某(男,14岁)发生口角,随后犯罪嫌疑人蒋某返回教室拿出一把水果刀,并在走廊上拿走一个灭火器回到教师办公室。在教师办公室,犯罪嫌疑人蒋某用灭火器砸向牟某的头颈部,后用水果刀朝牟某的左上腹部捅了一刀。在场老师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与110报警,被害人牟某经抢救无效死亡。根据鉴定机构的鉴定意见,犯罪嫌疑人蒋某作案时具有完全刑事责任能力。犯罪嫌疑人蒋某的行为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之规定,涉嫌故意伤害罪。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处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