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车应急车道弯道停车酿车祸 大货车一盘子过来傻眼
06-14 14:37:17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6月13日13时10分许,重庆高速执法五支三大队执法队员正沿G5001重庆绕城高速西彭至小塆段(九龙坡和江津交界)巡逻时,发现路上第三车道和应急车道上分别停留有一辆大货车和一辆小型轿车,观察应该是才发生了交通事故。执法队员立即对车辆后方施行了交通管制,并对现场进行了详细的查看。

图片

据了解,小车驾驶员安某因为感觉车内有异响,遂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以为停留一会没什么影响,不料还没来得及下车摆标志,就被后方大货车驾驶员刘某给撞了,整个过程还不到5分钟。

小轿车驾驶员不仅车辆尾部严重受损,还因为车内安全气囊的弹开造成左眼部擦伤,心里非常郁闷。大货车驾驶员心里也很无奈,一个弯道过来才发现应急车道停了这个车,车辆当时有点压线,还没来得及打方向盘,就发生了这起事故。

图片

随后,执法队员对现场勘查完后,撤离现场,蒋双方当事人带至大队部进行了进一步的处理。

图片

其实通过这起事故可以看出,应急车道停车是真的很危险!而且本次事故中这辆小车,更是将车停在一个弯道处,完全没有想过自己所面临的危险处境。千万不要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停留,出行前就要规划好行驶路线,如果有什么紧急情况选择就近服务区、就近收费站下道处理完后再上道行驶,应急车道上停车一旦被后方车辆追尾,后果不堪设想!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苑铁力 通讯员 田瑞峰 鲁丁菘

原标题:应急车道停车酿车祸 轿车瞬间面目全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