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端午节打飞的出游划得着,出渝机票价格3到5折起
06-14 15:27:32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614145021

视界网消息,端午节即将来临,不少市民已经开始计划利用假期出行。连日来,记者从各大票务网站和市内各个售票机构了解到,今年端午节假期机票价格虽有上涨,但上涨幅度不大,不少机票价格折扣区间仍在3-5折。

微信图片_20180614145018

在出渝航线中,北京、上海、广州作为商旅热门地,在端午节期间机票价格涨幅并不高。其中,从重庆出发至北京,机票价格为800元起;到上海、广州的机票价格都在500左右。而国内大部分热门景点机票价格均在千元以内,从重庆出发到昆明、西安等地的机票价格甚至不足300元。

微信图片_20180614145025

中旅集团大渡口营业部经理王海敏告诉记者:端午假期重庆出发西安、厦门、昆明这些热门景点机票只要3到5折,国际航线方面价格和平时相差不大,只有去曼谷、巴厘岛等景区有少量特价机票。往返只要1500到2000元左右。同时,机票销售人员表示,虽然端午节机票价格总体亲民,但节后将迎来暑期,机票价格将随着暑运旺季水涨船高,有假期的市民不妨趁着端午节到6月底之间,错峰出行。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刘戈 冯绪龙

原标题:端午小长假机票仍有折扣 出渝机票价格3到5折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