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孕妇未戴安全帽横坐摩托车后座 不慎跌落头部着地身亡
06-14 16:30:40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今日(6月14日)上午,重庆市巫山县平湖桥路段,一辆摩托车在过减速带时,横坐在后座位上的女士不慎跌落倒地,由于未佩戴安全头盔不幸当场去世。而更令人惋惜的是,这位女士还是一位怀有身孕的准妈妈。

图片

据现场目击者称,这位准妈妈搭乘摩托车行驶到重庆市巫山县平湖桥路段的时候,由于这名准妈妈是横坐在后座位上的,加上过减速带时的颠簸,不慎坠落到地。让人意想不到是的,这名准妈妈头部着地,加之没有佩戴安全头盔,不幸去世。

图片

从爆料网友发来的视频中可以看到,摩托车司机瘫坐在地上抱着孕妇,此时交巡警和医护人员已经到场,周围聚集不少群众围观。

图片

目前,该起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苑铁力 实习生 余志斌

原标题:重庆一孕妇横坐摩托车上坠落  不幸去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