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只看导航不看路 送餐小哥连人带车深陷水泥地
06-14 17:05:22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614162403

视界网消息,“快来帮帮我,我和车子都掉进了水泥地里,手机也没法用了,这还是用别人的电话给你们打过来的呢。”6月14日凌晨1时许,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五里店大队民警接到一名外地男子报警,称自己在江北城对山立交路段,连人带车摔进了路边刚浇灌的水泥里了。

民警火速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电瓶摩托车倒在了路边的围栏里,地上是刚浇筑好的水泥浆,旁边站着一名身着黄色送餐服的男子,满身都裹着水泥浆。

微信图片_20180614162407

看到“救星”赶来,男子欲哭无泪地倾诉到:“我赶着去给客户送餐,因为找不到路就边开车边看导航,看看该往哪个方向走。结果没有注意到前方的路况,直接撞入了护栏里。”男子说着朝一旁指了指:“你看!这个地面全是刚浇灌的水泥,车子刚一接触到就打滑翻倒。现在车子陷进去没法扶起来,我也是一身的水泥浆,客人点的外卖也不能按时送到,更关键的是我的手机掉进泥浆里没法用了,真的是太倒霉了!”

看到男子垂头丧气的模样,民警一边安慰他,一边让他搭把手,两人合力把车先拯救出来。考虑到水泥的腐蚀性大,民警带着男子和他的摩托车,来到了距离最近的工地,随后借着自来水将男子和车冲洗了一遍,避免造成进一步的伤害。

做好这一切后,民警才耐心地告诉男子:“小兄弟,为了保证驾车安全,你以后可不能光看导航不看路呀,并且一定要将车安全靠边停好后再看导航,切不可边开车边分心看手机。”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张梦婷 何沂蔓

原标题:只看导航不看路 送餐小哥连人带车深陷水泥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