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紫金一品楼盘收取“茶水费”? 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06-15 21:07:5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天天630》报道了南岸区紫金一品楼盘的销售人员,在正常的房款之外,额外向购房者收取了“茶水费”等费用,涉及资金近千万的事情。


根据国家发改委、住建部《关于开展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联合检查的通知》,商品房实行“一套一标”明码销售,禁止以捆绑或者附加条件等限定方式,强制提供商品房或服务,并捆绑收费。

上次报道以后,引起重庆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以及南岸警方的重视。警方主动出击,通知紫金一品业主,陆续前往南岸区弹子石派出所,核实调查具体情况。

南岸区警方表示,目前她们对此事的调查还处于预审阶段,等掌握更多信息后,再根据具体情况,采取相应的措施。重庆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方面表示,目前局里已责成相关处室工作人员,收集所有材料,依法进行调查处理。

此事结果如何,第1眼将会继续关注。

早前报道>>

《置业顾问巧立名目收取近千万资金 房屋主管部门认为查处有难度?》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郑维

原标题:新闻追踪:紫金一品楼盘收取“茶水费”? 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