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聚餐喝醉 民警送他回家竟遭打骂
06-16 20:31:3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信息,6月12日晚上,双桥经开区一家餐馆内,一名醉汉不省人事睡在饭店里,民警好心送其回家,却遭受打骂,该男子最终被刑拘。

据了解,醉酒男子姓李,当天晚上他邀约了七八个朋友在餐馆吃饭。酒足饭饱后,其他朋友都走了,只留下了喝醉酒的李某在饭店。饭店老板打电话给李某的朋友,可得知李某未买单后,没有一个人愿意来接,于是饭店老板报了警。

民警赶到现场,询问李某的住处,并主动表示送李某回家,可男子不领情反而借着酒劲推搡起民警。民警对其进行口头警告无果后,采取强制措施将李某制服,带回了派出所。

李某到了派出所后,竟又开始大闹起来,不停地辱骂抓扯民警,抓伤了其中一名民警的手部,踢伤了一名民警的肚子,还将派出所办案区的电脑、打印机和桌子踢坏踢烂。

民警随即用约束带将李某进行约束。经过一晚上的冷静,李某的酒意慢慢退去,对于当天晚上发生的失态行为,他表示后悔不已。

根据相关法律 ,李某阻碍执行职务,被处以行政拘留10天,罚款500元的处罚。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邹汶廷 罗冠骁

原标题:男子聚餐喝醉 民警送他回家竟遭打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